close
I am busy today
雖然,才兩節課
然後,第三四節練校歌
氣氛不太好,火藥味特重



吃完午餐後,阿麗和圍巾說要捐血
摁,今日學校友捐血活動,請大家踴躍
我猶豫超久,看到還蠻多人捐的
尤其是女生,好多噢
若我沒捐,有點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捐一袋血,救人一命」
排隊超久,進去檢驗室
我的血濃素太低,不可以捐血
我知道,我熬夜,更常喝綠茶
天,老天爺不給我捐
我提起多麼大的勇氣,下次還不見得有勇氣呢
唉唉,阿麗跟我一樣血濃素低,不可捐
只有,圍巾可以捐
我和阿麗去7-11坐著休息,我感到累就趴在桌上睡了
不久後,圍巾就捐完血來找我們





下午四點多,本來要搭公車去某個地方
可是,司機說沒有到那一站
所以,打消念頭,改搭小黃
謝謝,歐司機載我們到仁德的戶政事務所
因為圍巾要申請戶籍謄本
不過很嘔的還是那位服務的小姐,怎麼規定這麼嚴
我們學生很窮,沒滿二十歲就不能申請
這又是哪門子的規定,怎麼可能又坐火車回家呢
更何況,我們還包計程車來這申請就已經破費許多了
多虧司機的人脈很廣,缺圍巾爸爸的印章
速刻速好,果然有效率




之後,我到仁愛眼鏡配隱形眼鏡
因為,我本人不習慣戴眼鏡,為了之後的需求
結果,幫我檢查視力的店員超級好笑
應該是面對我這位客人很無言以對吧,哈
我的度數竟然減少好多噢,我傻眼了
這不是真的吧?! 快告訴我(心裡暗爽中)
更好笑的是,他問我數字多少
我以為上面的圖形是左右上下呢
沒想到,是我自己看不到啦
還被ㄉㄧㄤ說,你走去前面的布幕看
乍看之下,我只能傻笑,裝屎中


謝謝司機,請我們喝冬瓜茶
花錢,心在淌血




回校後,直接到圖資館
阿麗和圍巾要跟組員討論報告
我也去查報告的相關資料

大約待到七點多了,阿麗快睡著了
反之,是我和圍巾還一直在用電腦呢
哈,辛苦囉




荷包大失血,要省吃儉用
晚餐都改吃泡麵,午餐吃學生餐廳




為什麼別人傳資料,我都沒收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