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識不用上,調課
是在期中考那週星五第七八節補課
摁,更痛苦





今天游泳課,快缺氧了
一直來回游,我只能一直中途休息
因為,我會撐不住,沒氣
哈。
天下有點不穩定,下了點雨
溫度有點下降,水溫有點冷
大致上,玩得很盡興






學校這兩天,外語週
我有跟外國老師聊天,有點小吃力
我們還有跟他拍照噢,人真好呢
哈,只是溝通上有點困難
我一直叫李威問,哈







我跑去阿麗的通識課程混了一節
摁,結論是我以後不會選這科
感覺很無聊,都不會互動
就一直聽力,我都快掛死了
第八節,就ㄑㄧㄠˋ吧
回宿舍,收菜






晚上,Go嘉藥志工團社課
棒棒,一進去大禮堂就要拍照
來得真是時候,只是外頭下雨很麻煩
看了一些影片,以前辦的活動
我都瘋了,一直跟著做動作
還被偷拍好多照片,無言







明天只有一節課,還得起床上課
真的是很麻煩說...!!








我想打羽球
還想,去圖資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