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系聯合迎新大露營

時間:10月16日至10月17日 (2天1夜)

對象:食品科技系 餐旅管理系 醫務管理系 生活應用與保健系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五系融合在一塊  餐與迎新尚精采


大家集合時,請跳歌曲 快一點
學了許多舞,沒有一個完整記起來


我是第五小隊 傻兔隊 
這組的人數19個 女生15個 男生4個
我們算是參與的隊伍中 人數全到的噢
一大中隊長 妮妮說:我們是娘子軍要加油

傻兔蹦 傻兔跳 傻兔傻兔NO.1
傻兔 啊~衝阿
[[ 這是我們的隊呼 ]]*


二中的聲勢,聽不到聽不到
三中的氣勢,看不到看不到
一中最強勢,怎麼樣管不著
[[ 這是一大的中隊呼 ]]*


第一天
餐與的人數,應該有到五百,也不太清楚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炎熱就是了,害我的皮膚又曬傷
真的是很奇怪,都有擦防曬了,依然曬傷,哭哭
闖關遊戲,不知道怎麼安排的,一關一關的距離好遠噢
晚餐野炊,不知為何飯都不熟,肚子餓扁了
謝謝小隊輔月亮,果然餐旅系一樣棒棒棒



晚會的地點,好遠噢,至少走了要十五分鐘吧
真的不是普通的近呢,忍耐,這才是露營
從中學習才是王道,是吧
晚會很HIGH,我的手臂很酸
學了一些曲子的舞蹈,男生女生互動很有趣呢
點蠟燭,為十月的BABY們慶生一下
走回帳棚區,大家手牽手,不要走丟
浴室爆滿人,因為嘉藥女生多嘛
大約凌晨一點才睡,帳棚擠八個人很擠
睡袋感覺很潮濕,有點發霉味,將就將就


第二天
早上,大約六點三十分起床
有點累,感覺都沒睡到
吃早餐前,請跳盧廣仲的歌
吃完後,繼續闖關遊戲
怎麼覺得今日的遊戲都跟水有關,水很多嗎
我不想濕搭搭,感覺黏ㄒㄒ
雖然,參加迎新就是要大玩特玩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站在一旁



中午烤肉,生火怎麼這麼難阿
看到對面的李威,超賣力
看到後面的智翔,都在等著吃
不過食材很多,無法全部烤
因為太陽太炎熱,沒有大樹遮蔭
我二度曬傷,因為我面向陽光
我真是傻蛋,哈



拍中隊照,在拍各科系的全體照
閉幕時,感謝總召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
傻不和月亮,我們的小隊輔,我非常的妳們
妳們是最棒的,對我們很照顧
閉幕了,沒放過我們,一樣的老梗
先叫人出來罵完後,閉上眼睛
水球就K過來了,像飛彈一樣到處亂飛
好險,我閃得快,沒濕




回校下車後,謝謝螃蟹給我可樂果
呵,感謝呀,好社長



回宿舍後,我累了
星一還滿堂呢?!
晚上去學生會!!






 1018*

  
開學至今,
我第一次覺得....
自己快憂鬱了,
感覺很悶,
感覺很忙。
 找一大堆事情....
給自己做,
還參加一堆社團。
 我的生活,
一定要好好規劃了。
煩悶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