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喜歡到圖資館
有許多書籍,上次借了五本
還好樣樣的放在桌子上,未曾翻閱
裡面很舒適的,多去圖資館吧



兩節管理學,中間不下課
我到最後撐不住,就sleep
後面的課程就沒聽到,靠後段的PPT
翊婷搖著我,叫我不要睡覺
我叫她睡覺,她說睡不著
我都快倒了,不行再撐了



昨天和今天的晚餐,泡麵
感覺很久沒吃了



晚上,學生會的面試
五點辦報到,六點開始
我怎麼是第二個呀,真刺激
進去時,多對一耶
簡直就是嚇死我噢,我很鎮定的
來面試,我的心態是有始有終
既然,當初填寫資料就要完成
我進去面試,都在笑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呵:D
一切順其自然!!




明天
考英文單字和片語加句子
下午的應用文要小考上次課堂教的
中午要去嘉藥志工團集合
晚上要去勾騰上社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