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特別熱耶,怎麼都沒感覺要變冷
果然,是.....台南,非常熱
今日感受最深,一直流汗



英文,增加背單字量和片語
上英文課,我無法撐下去,想睡



應用文,很輕鬆
看著上次發的資料尋找錯誤,可加分
老師說,下次上課不用小考
摁,輕鬆一下也好
平時都坐後面,這次上課坐第一列
我真的是,有毛病




中午本來要去嘉藥志工集合,但有事
時間也很緊迫,午餐都不用吃了啦
我都還沒面試,等第四梯次




晚上五點半到粉色小窩集合,上社課
我都不知道有分隊耶,我是白虎隊
跟夢夢一組,跟吐司不同組
阿赫,今日sor,練雙旗時不小心打到妳的頭
不要生氣,對不起噢



有教數字0~9 旗子的揮法,手都痠死
旗子揮左邊都沒什麼力,真是囧
還有玩查字典,看四個號碼查出字
最終,白虎隊獲勝,萬歲
謝謝晶晶為我們上課噢!!


晚餐都還沒吃,到橘園eat
點餐完後,看到一群人進入
原來都是勾騰社的社員,共三十人有
真不賴,多人多熱鬧
柳栁,今日的髮型好可愛噢




去買麵包,接到某某社團的電話
我以為這麼晚了還有社課,一時回話太大聲
嚇到,麵包店的工讀生
呵,抱歉呀
每天都很瘋,好像沒吃藥一樣




圍巾,妳今天好安靜噢
我真不習慣,沒人跟我一搭一唱
害我超乾的,還得幫自己補水分
希望,妳明天就恢復跟我瘋狂的日子





明晚要去某某社團上社課....
可是,我當初只是留資料....
怎麼好像變成我入社了樣子....
萬萬不可,我參加的社團很多....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在參加其他的社團了!!
My God ~! 我那天社團博覽會到底做了哪些傻事!!





 p.s 
  我的朋友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明日要小考,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你們打給我時,我幾乎是沒空
  而且都沒傻理會你們,很抱歉噢
  希望你們能多多體諒,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