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練校歌,覺得那歌的音調很怪
怎麼都很高音呀,得利用七八節課呢
大家集合在一起,好比菜市場一樣熱鬧



今日掃底滿身大汗,太陽很大
怎麼回到虎尾那,晚上超涼也不會很熱呀
真是天差地,差得遠囉



午餐去某家吃,等了十五分鐘
所以,下午的電腦課有小遲到
不過,老師人很好啦,不會去點名



晚餐吃泡麵,我兩個星期沒吃耶
有人說,我是不要命了呀
身體這麼差還吃什麼泡麵,我只說我兩星期沒吃了
突然很想吃,買了放在那不吃也很怪嘎




到紫阿麗那吃泡麵,還擦指甲油呢
越來越不像學生了,每天都瘋狂的過日子
哈,嘻嘻哈哈
突然,來個沉默,白圍巾會很不習慣
阿麗今日都很悠哉,不知道哪來的閒情逸致
我和圍巾都快急死了,她卻一副輕鬆樣
真奇怪,是忘記吃藥嗎
謝謝阿麗,幫我和圍巾擦指甲油
哈,被我破壞了,囧




脫水機,很奇怪耶
故意跟我作對嗎?!
偏偏社長在的時候,給我發出超大的碰撞聲
要不發出碰撞聲也很難,十之八九都會的
沒想到,被舍長聽到,挨罵,哭哭
無言至極,印相中的舍長是如此的好
沒想到,開口罵人是多麼的大聲,嚇到




明日要去學生會面試,心想這個如果PASS
那我就參加五個社團了,雖然都沒去羽球社啦
這樣會很忙吧?!
之後的日子還不知該怎麼過呢?!




最近越來越lazy ,衣服都在囤積
下次不敢了,已經累積兩次
累得半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