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家,荷包大失血
又要採購many things,無奈
每次回家就是會花好多錢,哭哭



今天回宿舍時,大伯載我回宿舍
伯母和堂哥也有來,謝謝堂哥幫我搬東西
我知道,我的東西特別多
每次回家準備的東西只能說....好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隨便準備就一大堆
我的箱子特大特重,謝謝堂哥


之後,回宿舍把東西卸下
我們四人到興達港觀光魚市
吃好吃的東西,有一樣東西我忘了名稱
不過,超級好吃,隊伍要排很長呢
賣魚的好多,競爭力更大呢
地上都是牙籤,大家試吃完就丟地上
真是無言至極,無可奈何
花枝煎很好吃再加上金G子檸檬
大飽口福後,要回去了


我沒有要回宿舍,堂哥要去台南火車站牽歐兜賣
我要去火車站找白圍巾,之後再等黑阿麗
高速公路大塞車,是什麼風呀
有一段時間式呈現迷路狀態,找不到火車站
快到火車站時,車子好多,人更多


下車後,到火車站找白圍巾
等待黑阿麗的到來就開始逛火車站附近的商圈
摁,人多,店家也多
現在是怎樣,都來個快狠準,是嗎
買指甲油也是,快狠準
買包包也是,快狠準
不會忘記買個鬧鐘,這樣才不怕睡過頭


逛到九點快四十分,我們走回去火車站買票
在等候區間車的到來,時間一直誤點
火車好多人,不管是自強和莒光還是區間
一樣爆滿人的說,真是有點傻眼
我想說越晚會越少人,然到跟國慶日有關嗎
進了火車裡,小昭和圍巾最吵了
一直講話,狂笑,心裡超怕等被踹下車
哈,不過還蠻好笑,笑太久也是會累的
在此要感謝歐司機,有輸入我的手機比較好認啦
這樣才不會不知道要載哪些客人了,感恩
偷偷爆料,其實都是阿麗在說話
哇哇,我的鼻子快變長了,哈


回宿舍後,大大整理我帶來的東西
我的書桌本來很空曠的,現在卻堆滿了東西
下次拍下來,我越來越誇張了
哈,不過,最近很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