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跟椰子聊天聊到後頭 ˇ

冒出 【 敗類 】

我知道我傷害到豬了 ˇ

承認又怎樣 。 不承認又怎樣 ˇ

事情都發生惹 ˇ

沒有結束過 ˇ

是的 ˇ

我是錯了 。 錯的很離譜 ˇ

還記得在高中時期 ˇ

有人罵我 【 賤 】

我也沒說什麼 ˇ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賤 ˇ

而且 。 還是嘴賤呢 ˇ

我每次說話不經腦袋思考就脫口而出 ˇ

想想有好多人被我傷害過 ˇ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ˇ

也許 。 那是我個人覺得 ˇ

從這點就知道我又很自私 ˇ

我 。 恨自己 ˇ

生我的媽咪 ˇ

你生了一個愛惹事態度很差的女兒 ˇ

你也知道 ˇ

可是 。 你為什麼要生我出來 ˇ

在這世界上 。 痛苦的活者 ˇ

我 。 不該存在的 ˇ

來不及了 ˇ

今日晚上我姐突然對我說 ˇ

我的個性沒有容忍我 ˇ

對 。 沒錯 ˇ

從國中就是那樣 ˇ

我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我國小一直被欺負 ˇ

我想堅強 ˇ

但是 。 我從未堅強過 ˇ

還是一樣 。 愛哭 ˇ

從國中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哭 ˇ

拜託一點 。 別再惹事了 ˇ

我不希望身邊的人討厭我 ˇ

我姐說我的個性就是醬 ˇ

她早就很想打我了 ˇ

我自作孽不可活 ˇ

對拔 ˇ

我 。 還能做什麼 ?

發生的都發生了 ˇ

挽回 ˇ

我想算了拔 ˇ

畢竟 。 一切都化為句點 ˇ

我倆沒什麼關係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