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決定 ˇ

一切都發生再這禮拜六 ˇ

我 ˇ

好煩好煩捏 ˋˊ凸

學長送蛋糕和巧克力 ˇ

【 都是大學長教他的 】

而且 ˇ

那個學長他很早以前就響追我惹 ˇ

是我一直拖延 ˇ

拖延到考試完 ˇ

他一直約我出去 ˇ

我都一直找藉口 ˇ

【 事實上我真的不能出門 】

沒想到 ˇ

真的發生惹 ˇ

他再下午第六下課找我 ˇ

說 ˇ

【 我喜歡妳,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

阿 = =

煩捏 ˊˋ

我又拖 ˇ

我說我需要思考 ˇ

他傳簡訊跟我 ˇ

說 ˇ

【 等你想好在回覆我! 】

煩 ˋˊ凸



早上我不舒服 ˇ

因為那個來 ˇ

肚子疼的要命 ˇ

我快掛啦 ˇ

結果 ˇ

瑄瑄【男生】

坐我後面 ˇ

他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去買 ˇ

【 桂圓紅棗茶 】和 【 德芙巧克力 】

他請企鵝拿給我 ˇ

當時 ˇ

我真的很不想接受 ˇ

因為我想麻煩別人 ˇ

真的很溫馨 ˇ

很體貼 ˇ

連旁邊的老婆都這樣對我說 ˇ

很少男生可以向他那樣子 ˇ

我 ˇ

思考一下 ˇ

【 星五去看色戒時 】

因為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他喜歡我 ˇ

只是我都一直裝算而以 ˇ

我跟他牽過手 ˇ

他很害怕我跌倒或受傷 ˇ

當我不開心時 ˇ

他會盡量讓我開心 ˇ

看色戒時 ˇ

我一直很怕冷 ˇ

他抱著我 ˇ

披上他的外套 ˇ


【 在學校時 】

我借他外套當枕頭睡覺 ˇ

我會冷捏 ˊˋ

因為考試關係 ˇ

中午沒睡看書 ˇ

下課鐘聲響 ˇ

我就稍微小睡一下 ˇ

他拿他的外套批在我身上 ˇ

真的 ˇ

很感動 ˇ

【 重點 】

班上有陳少凌 ˇ

又有三年級的學長 ˇ

又有班上的瑄瑄 ˇ

我很困擾 ˇ

若答應學長 , 我對不起瑄瑄 ˇ

我傷到瑄瑄 , 我良心不安 ˇ

若答應瑄瑄 , 我怕他有危險 ˇ

我傷害到學長 , 我更不安 ˇ

要我如何抉擇呢 ?

而且我們老師再我們班上在三叮嚀 ˇ

【 不可以交往 】


影 ˇ

幫我想辦法 ˇ

我真的很煩 ˇ

雖然 ˇ

我不希望妳一直擔心我 ˇ

可是唯有妳才能幫我 ˇ

我媽是說 ˇ

以課業為主 ˇ

要我跟他們 ˇ

說 ˇ

【 我媽你要不要?! 】

好笑歸好笑 ˇ

正緊是比較重要 ˇ

幫幫我拔 ˇ

我等妳回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