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會笨嘛 ?

電腦課 ˇ

企鵝坐我旁邊 ˇ

我跟他討論電腦課教的 ˇ

就醬子 ˇ

也有罪 = =

我是不懂啦 ˇ

我反問 ˇ

若每星期上電腦課都這樣 ˇ

你抱著何種的心態 ?!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ˇ

我呢 ?!

一個朋友好好的 ˇ

你也不必要那樣拔 ˇ

我是不知道你身旁是不是有些人跟你說些什麼 ?!

也許也是你自己想的那樣子 ˇ

我是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ˇ

我問心無愧 ˇ

我是不怕 ˇ

大家好好的 ˇ

幹麻那樣 ˇ

簡單阿 ˇ

大家都不要有什麼關係 ˇ

這樣最好啦 ˇ

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ˇ

不是很好嗎 ?!


【 遠離我10公尺 】

這句話不錯 ˇ

我信 。 我不信 ˇ

信也好 。 不信也罷 ˇ

我能做到阿 ˇ

當時你說這句話我心裡怎想的 ?!

你說阿 ˋˊ

對啦 ˇ

在我身邊的人都很可憐啦 ˊˋ

你們遠離我ㄚ ˇ

我沒差啦 ˇ

怎樣想就怎樣想ㄚ ˇ



椰子 ˇ

對不起 ˇ

真的很對不起 ˇ

妳的話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ˇ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聽不下去 ˇ

才會那樣說 ˇ

妳不要生氣唷 ˇ

真的很對不起你 ˇ

我很笨 ˇ

我很蠢 ˇ

我是大笨蛋 ˇ

我恨自己 ˇ 

我討厭自己 ˇ

這樣夠了吧 ?!


妙賊 ˇ

我真的很謝謝妳 ˇ

怪我當初沒有聽妳的話 ˇ

讓妳現在也替我擔心 ˇ

妳說 ?!

 【我一開始你要上大成時我不就有提醒過你了嗎?】

【一切都低調就好】

【現在把自已搞的那麼煩要做什麼呢?】

對 ˇ

我錯惹 ˇ

我沒有聽妳的 ˇ

媽咪也這麼說 ˇ

賊也這麼說 ˇ

難道課業沒有把我壓垮嗎 ?

在那之前我已經垮惹 ˇ


我很煩 ˇ

真的很煩 ˇ

我是不懂啦 ˇ

因為我笨阿ˇ

我是不知道我能怎樣 ˇ

就醬拔 ˇ

放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