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再某一天 我無聊 竟然思考到我兩會維持多久?

很奇怪吧 我也不想思考 可是後頭就有許多想法出現在腦海裡 

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也許 這是沒有答案的問題吧

問你 問我 始終沒有出現任何答案

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去思考這問題

不過 我也不希望我給你的問題造成你的困擾

也許 這個問題就暫且拋到後頭吧

你希望能長久一點 我只希望能隨遇而安

其實 不用擔心太多吧

我最不想的就是傷害你

在那之前 我跟你說過 我怕傷害到你

所以 我也希望不要傷害到你

只能 就降一天算一天吧

總不能杞人憂天吧

哈哈﹌ 不知道的困擾

拋到九霄雲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