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五回家後,開始忙碌了
要申請某個補助,跑到國稅局
唉,怎麼這麼多事情要辦



晚上跟朋友出去,冷風吹拂而來,快冷死
天殺的,一直皮皮剉,手腳都發抖
睡覺都快冷死,整晚都沒睡



星六陪老爸去復健,奶奶也就可以復健了
摁,早上就這樣度過了
皮膚最近過敏的蠻嚴重的,有去看醫生了



星日,奶奶叫我去買湯圓要煮甜湯圓給我吃
超級感動的,因為冬至沒有要回家
所以,我和奶奶還有小妹一起分享甜湯圓
至於,我那頑固的老爸就說不吃



下午搭莒光,都無座位,人爆滿
一看到火車上走道也擠滿人就感到無言
我超怕自己搭不上,因為人擠人
我真後悔穿厚外套,因為悶熱
站了快兩小時的車程,累死
腳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