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身邊的朋友們 !!


每個人都有煩惱 ..
                                 好想讓他們開心 !!


可是 ..
             我要如何幫他們呢 ?!



我可以當 ..             
                     你們的垃圾桶 !!


我很樂意 ..               
                      傾聽你們的心事 !!


我願意 ..
                    當那一位忠實的聽眾 !!


無法幫你們 ..
                          至少可以聽你們訴說 !!


好佳在 ..
                     我沒有煩惱 ..
                                                以處理完畢 !!


不想拖太久 ..
                          今日事 今日畢 !!


我的好朋友們 ..
                              包刮我的乾弟和乾妹們 !!



你們若願意說 ..
                               我願意聽 !!


雖然 ..
               我不在你們身邊 !!


至少 ..
               你們可以打文章給我 !!


我會去看 ..
                       我會回覆 !!


不久後 ..
                我即將換手機號碼 !!


我會記得 ..
                        通知我的好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