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毛病特別多齁
我說:早掃完,泡麥片後拉肚子

(真是怪,怎麼會呢)


我說:都上完廁所了,肚子持續的痛

(莫名其妙)


我說:中午怎麼頭疼了呢?!

(怪到極點)


我說:下午上完課後,怎麼胸悶?!

(ㄚㄚㄚㄚㄚㄚ,我怎麼了)


call 媽咪- 給我搞笑說什麼更年期,噗嗤,哈
 
小e call - 問我怎麼了?! 看完醫生再打給她

call安仔- 問他有沒有空方便載我去看醫生嗎

call阿聰-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去火車站

call ㄉㄨㄞ*2 - 問她可以來火車站載我回學校嗎


謝謝關心我還有幫助我的朋友們~




我才想說最近怎麼心情低落呢?!
我才想說我怎麼比別人還怕熱?!
別人不熱,我則是快熱死

(唉~總之就是怪到極點啦)


好佳在~是37度...不是38度
有開退燒藥,醫生都幫我準備好了

(怕我突然發燒吧)


不是感冒,醫生說最近很流行的一種症狀

(疑問,怎麼會是我)


摁,總之,按時吃要噢

(苦啦,藥丸多)


不過,不可以喝牛奶和豆漿
只能吃稀飯,白饅頭,白吐司

(我做不到吧)


這樣的日子很難過吧?!

(猜想)


這幾日,一直失眠
不管,早睡晚睡都是失眠

(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