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好姐妹們去逛花園夜市,人潮多
我有逛完噢也敗了好多錢呢?!
好幾條都是塞到水洩不通(無言)


吃了臭豆腐呢(好久沒吃)


人擠人的時候,我前面是日本觀光客
還有,擦身而過的大陸觀光客



我的病情變化好大噢,早上頭痛到快要爆炸
逛了夜市都沒有流鼻水耶(神奇)



假日說也奇怪,我都是星六睡超晚
姐妹們是星日睡很晚(跟我相反)
是我怪嗎?!



多謝我的好友們,這幾日叮嚀我不可以吃橘子
不然,依我看到橘子放在那,我會手癢癢呢
哈,我看只是病情加重吧



目前,只剩下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