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現不太對勁
因為,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結果,還是吃了我最愛的橘子
反而,情況越來越糟



最近衛生紙用量應該很大,鼻子都快變小丑了
早上三節課,我就用掉四包面紙
咳嗽,咳到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天殺的,我的好姐妹們要離我遠一點噢
我不想傳染給妳們,我也會遠離妳們的
放一百二十顆心




橘子柳丁橘子柳丁,我愛的橘子和柳丁
唉唉唉~暫時不能吃它了(哭哭)



頭昏腦脹,喉嚨痛(糟糕)
還是一樣不間斷的鼻水一直留(無奈)
我看鼻子會破皮噢(萬萬不可)




生病了,還是來睡覺好
晚上還得去工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