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症狀時好時壞(好在不會流鼻水,壞在咳嗽)
目前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病好了,朋友卻不這麼認為)
真怪,感覺沒什麼鼻音了(姐妹們卻說還有一丁點)
姐妹們說我感冒若好了就可以吃橘子了(事實上,我已經偷吃兩顆橘子了)
哈,阿麗知道要把我砍了(小昭棒,圍巾更好)



今日全球化的課程報告,果然文不對題
囧大了,重做(非常樂意)



精神狀況還不錯,上課不會睡覺(棒)
倒是阿麗和圍巾,怎麼每次都倒呢(囧)



偷吃橘子的下場,開始咳嗽(痾)
前幾日已經去買口罩了,又傳染給別人了(哭)
不是故意的噢,我只能說聲抱歉



這禮拜又不能回家嚕,星五要工讀
記得說好的夜唱齁,不要忘了齁(喜)



昨日喝冰火,今日喝薄酒萊
快變成酒鬼了吧(哈)



體育課是一枝花代課,感覺良好
做暖身操超實在的,不過挺累
都還未打羽球就已經熱起來了

打羽球,打的好爽噢
因為,盡情的打(也不是這樣說啦)
跟好友對打三十下(來回算一下)
摁,這是一枝花說的(簡單)



這幾日都到學生會報到(呵)
我說,食物製備的牛圖還未畫耶
我說,報告要重做,怎麼無動作
我說,我越來越不乖了(哈)
不能吃的橘子,我都吃了(光明正大)




哈,這星期又快過了
日子不知不覺已來到12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