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還是一樣忙碌
但是呢,感覺很空虛
不知道,日子一天天過,我在做什麼?!
沒有頭緒,有點盲目,不知在追尋什麼?!



我的好姐妹說:最近感覺很空虛
問問自己,或許我也是這樣認同
很怪,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很怪,每天都可以很瘋狂
很怪,每天都可以學好多事情
終究,還是感覺到空虛

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不想去思考,順其自然



一大早就打噴嚏,鼻水直流
連下課想補眠也無法,流鼻水(哭)

喉嚨不舒服,會小咳
鼻子更不舒服,會癢就想打噴嚏



報告,單字,心得 ..... 好多事情要做
還沒罰公差,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時間



資料還沒搜尋,煩煩煩煩



日本和全球化有哪些地方不一樣?!
我要找尋資料,知道的大朋友們留個言告訴我
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




建志,大恩,小昭去買冰火(哈)
棒棒棒,小昭,圍巾,阿麗要一起喝(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