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滿堂,中午開會,晚上上課
摁,多麼充實的一天,毫無浪費時間可言
摁,忙碌的一天,學到不少吧



早上精神不濟,第二節撐不住(睡一節)
不知道已經打了說少哈欠,一樣疲憊(囧)



不知道開會要穿什麼衣服,所以沒有穿幹T
不好意思,下次會注意白板的(sure)



營養學教到蛋白質(不太理解的說)
下課也是掛死,真的超想睡的



晚上美宣部上課,摺玫瑰
摺到手指頭都痛了(哭)
不過我的成果要交五朵(累)
還是很佩服自己的花瓣是綠色(稀奇)
建志的花瓣是枯萎的顏色(棒棒)
哈xDDDDD




明天雖然只有兩節課(喜)
開始討論餐飲管理概論的報告(true)




我說這裡是台南耶,回來了想說過敏會恢復正常
哪知道,不正常(一大早起床就打噴嚏)
還給我流鼻水(天殺的)
現在有點兒喉嚨痛(囧)




我想要吃橘子和柳丁啦,誰要幫我買?!
不然就要再回家一趟了(哭)
小e回家不可偷吃橘子噢(我會叫老爸盯著你)
生病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不是吃橘子噢)
哈,早日康復


Dear 安仔哥:祝你20歲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