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21*增 ]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因為有人打電話
真的是破壞我的好心情(是文藻外語學院
因為老爸聽不懂那個老師在說什麼,直接叫我接聽
摁,原來是我姐的證件還沒交(無奈)
一大早就跑去隔壁嬸嬸家借用傳真機(完成一件事情)


不久呢,我姐又打來說要她的學雜費繳費單
叫我寄給她,我又匆忙去找尋(黑貓宅急便
這兩天半回家,我整個人都沒有好好休息
關我姐的事情,我就忙得焦頭爛額(os)
不是跟我一樣都是大學生,怎麼會是這樣子呢
獨立獨立,還感冒又發燒(服了妳)


搭下午三點多的區間車到台南,我還帶著一位阿嬤
在斗南火車站等車時,那個阿嬤第一次搭火車
詢問我,終點站在嘉義,如何轉車
她也是要到台南下車,我說我也是
我就帶著她,她的東西很沉重(幫她提)
差一點就搭不到轉的區間車,塞爆人
因為阿嬤行動有點緩慢又不便,我要等候她
很謝謝圍巾有看見我,拉我一把
不然,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台區間車呢
到台南下車後,扶著阿嬤出站
(阿嬤還蠻可愛的,跟我道謝後還跟我握手道別)
謝謝你再火車站等我,給我蛋糕(很甜)
四個人無法吃完它,因為是甜死人不償命
最終的抉擇是拿到地下街給遊民吃,這樣也不會浪費


逛街又敗了好多$(哭哭)
逛的差不多後要去搭區間回保安(聽說地震)
有地震嗎,沒有察覺到耶(所有列車延遲二三十分鐘)
坐在火車站裡等候,旁邊的少校問我火車的狀況


我我我我想要吃橘子啦=口=
打電話跟我爸說忘記帶橘子(老爸說他會幫我吃掉的)
我跟老爸說你三個女兒都不像
我是路邊撿來的(老爸竟然點頭)



我累了,明天滿堂
回雲林後,我的過敏症狀又出現了
我想說回來宿舍後會恢復正常,哪知道繼續打噴嚏
雲林晚上時,真的很冷,睡到半夜都會冷死
哈,喉嚨有點痛,有時候會流鼻涕,唉~!





[ 1120*補 ]

好險~沒答應阿公要去廟裡拜拜
因為,我太累了,直接睡到十點半
都沒有人叫我起床耶,真怪(老爸都已經復健回來了)
看看手機,圍巾打三通電話給我(不好意思,我在睡覺)
下次噢,來虎尾我帶妳去逛(記得先前要打電話跟我說一聲)
我假日不喜歡設鬧鐘,只想睡到自然醒(心情就會很美好)



中午煮午餐,奶奶很辛苦
家裡的事情都落在她身上(心疼)
唉~看到家裡這樣子的環境
我也只能搖頭,又無法強迫我妹去做家事(無奈)



下午一點到虎科找朋友去逛校慶(倒像是園遊會說)
一大堆賣吃的和喝的(我有拍照片,有空會上傳)
不過,人潮還蠻多的(我喜歡熱鬧,但是天氣炎熱)
我該去採購民生用品了,買了一些鹽-醬油(重要的是買麥片給奶奶)
去水果攤買橘子,想帶一些來宿舍
結果,我忘記帶了(囧)



下午兩點,店長從台南開車來我家
載我爸和我到嘉義的亞太直營店(雲林縣沒有=口=)
老爸超強的,都知道一些小路(省下收費站的錢)



晚上,打掃家裡,地板拖三次(可以撐很久吧@@")
洗完澡後,清洗廚房,累了半死(亮晶晶)


我的遠傳手機沒電了,連備用電池也忘記充(無言)
重點是,傳輸線在我姐那(無法充電)
連亞太也只剩下一格電(關機省電)
連相機也只剩下一格電(暫時不使用)
我只能說以後回家要記得帶充電器(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