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期中考週終於度過了
不知道,五天是怎麼過的
我知道,我都熬夜到兩點
拼命看書,拼命背 ( 結果都沒考=口= )
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下場吧
共考了十科 ,我好像掛四科了




今天幾乎每個人都回家了
我沒回家 ( 這樣算正常吧,不是不愛家噢)
聽說,計程車賺翻了
還要排隊等計程車 (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種感覺有點像在過節日(人潮洶湧)




體育課,打羽球打兩節
( 毀掉我的全球化與文化認同,考得極差 )
我都在那兒打得非常辛苦,他卻輕而易舉
我也來拜他為師,請教他技巧好了
不然,我打得很吃力,一直左眺右跳
不過,右手打完不會像上次般的痠痛




這幾日一直在噗浪,有噗浪的大朋友們加一下 [[ 謝*
http://www.plurk.com/wen0718
 
(大家可以一起噗噢)




目前工讀狀況,還蠻適應的
認識兩位學姐,也學習到許多
對註冊組比較熟悉了,也喜歡學務組





我已經一個月又兩個禮拜沒回家了
摁,下禮拜五就回家一趟
看看親愛的奶奶和爺爺和老爸和妹妹
至於,大姐就用視訊即可
想到昨日和e視訊,開口第一句話(好久不見?!)
一起上大學後就不曾再見過面了
很難想像,一路求學的過程上有妳我陪伴
現在到了大學的階段,不一樣了
我兩各自到了屬於自己求學的地方,一樣的打氣話(加油)





中午十二點半到F312補通識課程
小昭麻煩圍巾和阿麗陪我去補課
只是看電影而已,應該是算輕鬆
光找教室就找到瘋了,超級難找的
我的課程不會有F棟,只有Q棟
真是不熟悉F棟的教室排制方法
影片欣賞---- 世界是平的
好看噢 ,很喜歡
各國文化的差異,值得去學習






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禮物,不好意思
只有一句生日快樂,不要介意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