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今天考四科
考完,我變得好哀怨



唉,問答題都不會寫
虧我筆記作的這麼仔細,都沒記在頭腦裡



早上的精神狀況不好,超想睡覺的
我到底在幹嘛啦,我不想被當
求求,給個及格分吧



四科而已,我已經沒活力了
看到自己這樣,只想哭哭
再加上,今日腸胃不順,狂拉



明天沒有考試,宅宿舍一天
努力把星三和星四的考科讀熟
沈小昭,不會被打倒的
哈,打倒的話,六日來閉關
哈,阿麗一定會對我發飆




大姊,考完四科,爽爆了
阿麗,考完四科,也是喜字
小昭和圍巾則是哀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