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完,完蛋了
開學到現在還這麼睡過,囧大了
(從早上三點睡到下午四點多)
有點佩服自己,中途都不曾清醒過
我累了嗎?! 可以睡這麼久?!
連圍巾和阿麗都想說(我是不是在閉關?!)
結果,事與願違(我是在睡覺=口=)


兩餐沒吃 ,等等去吃晚餐


跟你說聲對不起(麵包沒了,哭哭)



好多人打電話給我,好多未接電話
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因為手機調無震無鈴



我睡這麼久,也許是因為期中考結束吧
我睡這麼久,也許是因為晚上要工讀吧
我睡這麼久,也許是因為我連續熬夜三天吧
天殺的,我對不起圍巾和阿麗



本來都規畫好,今天要做哪些事情
結果被我睡完了,對不起



我還想說,睡覺時都要把臉蓋住(因為陽光)
不知道外面竟然在下雨耶,囧囧囧
當我清醒感覺外面暗暗的,心想不妙了(下午四點多)


哭哭,我今天對不起好多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