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兩天簡直是非常時期呀~
圖資館,充滿著人潮
大家很努力的k書,我也不例外
唉唉,只是重點在哪,怎麼都看無
看完後,問自己重點在哪
也不知道,怎麼個考法




媽呀~快念不下去了
從以前到現在,老樣子
「臨時抱佛腳」
哈,這是大家的慣例




目前,還很努力的跟食物製備抗戰
越來越喜歡寫字了,手很痠就是了
餐飲管理,重點整理完,好少
但是,不知道它要考哪裡啦
營養學,雖然範圍小卻考得很深入
重點好幾頁,快背快背




我希望,我的腦袋瓜靈活一點
oh~my god
這種日子快點過,超不習慣的
唉~幹麻要期中考啦





怪了,洗手台的電燈好像壞了
怎麼會呢,怪胎
是因為被怪人使用嗎?
哈=)




不管再苦,日子得過
大家一定all pass
好多好多的麵包,在這裡
我的三餐都是麵包了,麥片也行
哈,感謝你給我好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