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筆電怪怪的,無名都開不起來
防毒軟體幹麻排斥我勒?!
不知道那兒的毛病,還未找出原因



昨晚,去上課,上嘉藥志工的課程
澎澎大師,你也很幽默噢
我最糗啦,坐在第一列,水還不小心掉到地上
超級尷尬,我沒有睡覺噢
水拿著就滑下去了,哈
結束後,我和阿麗還有圍巾一起去校外買飲料
一路上都瘋瘋癲癲的,不知道跟上課有無關係
買完飲料後,要走到斑馬線那等綠燈
突然,阿麗說......『黃小昭』妳幹嘛走車子多的地方
這時我無言了,幹麻無緣無故幫我改姓呀
原來是我穿黃色的衣服啦,很神奇的說
不管,那妳叫『黑阿麗』,因為妳穿黑色
哈,那另外一個就是『白圍巾
三個人就像瘋子似的,一路嘻嘻哈哈到宿舍




今天要回虎尾,逛了台南火車站附近的店家
摁,價格都差不都一樣
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逛完
等星期日吧,逛完再搭火車回保安




小e又問我說......妳怎麼又回家啦
因為沒$,還有採購一些東西
所以,我又回家了
上星期沒回家就感覺自己好久沒回家,我怪怪的





謝謝阿侑載我回家噢,辛苦您了,感恩




興南大橋變得好漂亮,噢!!越來越喜歡
呵,等下次在回家時,就可完工
很漂亮耶,可是相機在宿舍,不然早就拍下來了





明天要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