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是早起必須掃地"
哈"
太陽今日還可以 不會HOT"
不然又要汗流浹背了"



我當然知道掃花蒲 用夾子夾垃圾呀"
不要每次都ㄉㄧㄤ我"




六節課很快就過了"
要去找老師面談"
只是聊天 我沒有做壞事噢"




阿麗和我還有圍巾"
謝謝你們兩位帶我去吃滷味"
不過 我腸胃不佳 WC報到"
哈"
這不知道是什麼胃 特別敏感"





晚上去台文社報到要做鬆餅"
但是呢?!
教室有夜校的上課 學校在進行消毒"
沒有接到通知換去美食廣場三樓"
到了三樓 聞到鬆餅的香味"
不過從Q棟走到美食廣場還真累人"
只能說 很HOT"
在那裏待了一小半多 先離開"
回宿舍洗澡囉"





這幾日 總是遇到有毛病的人"
加我即時 跟我說了一些廢話"
真的是有毛病 還說我愛你"

最近的人 應該都沒吃藥"
才會在那裏說瘋話"
以後得小心一點"
太誇張的人"
唉唉~!





明天體檢抽血 要早點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