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節課 有動動腦"
只是要依照分組坐就感到不方便"



十一點二十分要到大禮堂"
呵呵 健康檢查"
先到報到處填寫號碼"
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
為什麼要量腰圍都快沒氣了"
檢查牙齒的椅子很讚耶 只是脖子很不舒服"
我有戴眼鏡 所以視力1.2"
最喜歡的是量身高和體重機 好讚耶"
果然是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把檢查尿液和抽血排在最後"
應該是我的水喝太多"
會不會檢查人員以為我是裝水呀"
那是ㄒㄩ ㄒㄩ 噢!!






GO 抽血"
還蠻多人在那等待"
我本來想給那個護士抽"
可是 因為他們也要休息"
只好給另一人抽"


伸出右手 找血管"
拍打拍打 都不見蹤影"
改伸出左手 找血管"
拍打拍打 都找不著耶"
我的血管 這麼難找嗎??!

好不容易 好像找到了"
但是 不明顯"
開始抽 真痛呀"
我不敢看 我怕一緊張血也跟著緊張了"
阿麗站在我旁邊 太痛了 不小心抓了她的褲子"
哈 阿麗 SORRY啦"
我只跟阿麗說我的手很痛 感覺拔出來又插進去"
阿麗說 我第一個管子血用好後"
要換第二根管子 血就超慢流的"
所以 護士又改道 痛得要命"
第一次抽血 感覺這麼痛苦"



我的血管 真的這麼難找嗎?!
我的血液 真的這麼難抽嗎?!



不管了 健康檢查結束"
GO to eat lunch"
出校門 等紅綠燈 超級多人"
塞到爆吧 每個店家超多人 =口=
不要人擠人 會擠死人"

我是綜合豬排鐵板麵"
因為左手抽血 一直在發疼"
有勞阿麗和翊婷 謝謝你們幫我切豬肉"
哈 感恩"




吃完後 我們到學校Q棟地下室的書局"
圍巾和翊婷要找windowsnon USA 英文書"
我和阿麗就亂晃 找些書來看"



時候不早了 回宿舍休息"



今天是開學以來過的最開心得一天"
很悠哉的時光 跟妳們在一起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