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快兩點時 才去睡覺"
早上8點前得起床 要參加社團活動"
我以為會很少人 但是人還蠻多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住宿生"
今日要烤肉+玩水囉



早上七點前起床 七點四十分完成"
趕緊打給阿麗 我們Go together"
圍巾比較late一點 不要緊的"
因為集合時間還沒到 ok的啦"



簽到處 簽名"
我是第一組 圍巾第二組 阿麗第三組"
這分組很怪耶 同班都被拆開了"
呵=)
我適應力很強的 馬上就我的隊友們熟囉"
也多虧冠冠的團康活動 讓大家從陌生到熟識"
就算只是參加活動 大家也可友宜長存"



在粉色小屋前玩團康遊戲"
最好玩的是土筍出土 99 終極密碼"
刺激又好玩 玩得很盡興"




遊戲告一段落 要出門去烤肉了"
學長 我們很熟的 謝謝你載我噢"
一年又兩個月不見 更陽光了"

大家忙著生火 嘎嘎最忙"
臉都是黑壓壓 木炭惹的禍"
吃著烤肉 大家越玩越high"
謝謝 餅乾 餵我吃東西"
開始拿起木炭幫大家上妝呢"
我跟夢夢 還是乖乖的烤肉 這樣才不會遭殃"
哈 安全PASS"
不過 看到大家玩成這樣 也想參一咖"



烤肉告一段落 大家在那邊集合"
麻糬捏捏 左搖右搖 好玩"
前面的女生 肩膀借我搭一下噢"
後面的女生 妳的腰借我捏一捏"
動作越來越多 有點忘記 就完蛋囉"
慘遭 學長潑水 沙子都黏在手跟腳了"
呵=)




還有下一個活動節目噢 去黃金海岸"
沙子很燙 太陽很大 人很多"
我和吐司還有餅乾一起手牽手 走沙子"
大家一排站好噢 要玩堆城堡了"
哇哇 我們的城堡離海浪太近了"
大家加把勁的做城牆 擋水用的"
跪在沙子上 我的膝蓋都紅通通了"
我想大家都會變黑人了吧"
雖然 各個防曬塗抹很多"
不過 會在水碰到前消失殆盡"


最有趣的是騎馬打仗"
輸的會被推下水 這有點恐怖噢"
薩賣兒 謝謝妳背我這麼久 我很重吼"
呵 由衷的謝謝妳"
辛苦了"
我們這組輸了 被贏的人推下海"
第一次 嘗試到海水鹹鹹



玩殺手遊戲 這最緊張"
被殺手殺到 就被丟進海裡 = =
超緊張的 很害怕張開眼 就要被丟下海囉"





自由活動囉 我和阿麗還有土司坐在水裡"
讓大浪來襲前 被淹沒衝向前"
海水鹹鹹 一直被淹沒 可是好好玩"
大家手牽手為一大圈 迎向海的那端"
等待海浪來襲 跳躍而起"
越玩越開心 都是笑聲"




回宿舍後 趕緊沖澡"
身上都是沙子 連口袋也是"
整個有點狼狽 還得清洗廁所呢"





好開心 能認識你們噢"
下次大家再一同出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