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到另外一家中醫就診。
真的是 不知道如何描述每個醫生口中的我。
毛病真多 怎麼都一直在挖掘創新呢。

有些 毛病 是我原本就知道 但我想漠視。
有些 毛病 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的 但我感覺的出來。

我的心臟 很紊亂 我知道 因為 我覺得我要吸一口氣 真的很累。
我的胸 會悶 感覺有大氣的壓力 壓著。

怎麼 現在 我是怎麼了 沒有元氣了。

脊椎側彎 好佳在 沒有很嚴重 在複診即可。
推拿師 也說 我的脊椎側彎 也有一段時日。
我知道 但 我漠視於它的存在 直到 警覺到它的重要性。
讓我 知道更多 關於自己 就是個病奄奄的人。

奶奶說 在我小時候 她就知道 我的身體很差。
現在 我說 我真的不懂自己 怪我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我恨 我好恨自己噢 現在 只能吃藥吃藥 還可以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