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行程 不外乎是要去看膝蓋囉。
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沒有要搭他們接送的車子。

我和e 騎著可愛的鐵馬 先去吃早餐。
人多 服務態度差 動作慢 先來後到 都不懂。
好險 我沒有很挑 隨便拿個三明治 即可。
看到e 臉越來越臭 臭罵聲不斷在我耳邊響起。


出發 到了農會附設診所 老人家都已經到了。
趕緊掛號 臭大e 幫我掛個針灸 存心挖個坑讓我跳噢。
妳是不知道針灸很痛嗎 那會讓我產生恐懼感的說。


醫師 是新來的 蠻神的。
我和e看診超久的 一直問我們還有沒有什麼病痛。
一時之間 我辭窮 想不到 不過病呢一定是大於e的。


有些病 都不需要講 就看的出來 很神噢。
我的眼睛 左眼發炎了 右眼快了 請勿用手揉眼睛。
開了一星期的中藥 摁 苦不是問題 會好就值得。


之後 阿桑們針灸完 我又在一次進入看診。
醫師比較我左右的膝蓋 是發炎沒錯。
會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不可以再針灸了。
醫師說 下次在發作時 再去熱敷 推拿 貼藥膏 即可。
醫師強調 只能游泳和騎鐵馬 其他的運動都禁止。
連最想要的排球和羽球 都只能說再見了。


我的膝蓋會發作 不見得是因為車禍緣故。
有可能是 在車禍之前 有讓腳受到更大的傷害吧。
更久以前的事情 不記得了。

 

跑去全連買些東西後 幫老妹買早餐。
之後 就輕鬆了 回家啦。


寫作業的時間又到了 數學講義都不太會寫。
期末考的數學 唉 若是能在及格就好了。


明日 要到到到大成 幫忙國中生參觀。
我在餐服教室噢 有來參觀的 在來看我一下嘿。

明日 會很忙吧 不知道。
我的偶像劇 又錯過了 真討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