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為的是能趕上火車抵達嘉義。
早上要帶隱形眼鏡時 打開盒子 不小心割到食指 流血超痛。
只好拿OK蹦黏著 還是很痛 會不小心又開始流血。


老爸 騎摩托車載我到斗南火車站搭車 已看到怡庭在那等候。
呵 抱歉嘿 我遲到囉 還來得急在火車抵達前買票。



很快的 七點抵達嘉義 我不知道有沒有後站。
我也望了這回事而走到前站 到7-11買東西吃。
選了個位子坐下來 要等小T。
剛開始 有個賣口香糖的阿婆走過來問我要不要買?
<不忍心於老人家,所以我買了,現在後悔了。>

之後 又來了一位走路超級駝背的老阿婆。
感覺起來就是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看起來很可憐。
她的手覆蓋在我的手上 對我說 她生病 她需要錢買藥。
聽起來很瞎是沒錯 可是 猶豫許久後…。

<看了又更不忍心,給了她二十元。我真的很愚笨,又被騙了>
我真的是超級大笨蛋的 這麼笨耶 馬上打給媽咪。
問她 有一次就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以後 我該狠心一點。


三人 又回到後站了 好像在整修 感覺很鳥不生蛋的地帶。
根本就沒看到要來接我們的車子芽 真怪。
還去跟 負責管理停機汽車的阿伯借電話打給查號台。
發現 有好多人也跟我們再同一個地方等候。
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受害者呀。
原來 要走到馬路那才看到遊覽車在那等候。
本來很欣喜 一看 車子上爆滿人了。
不能超載 把我們多出來的二十幾人丟在那。
叫我等候 下一班車 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多吧。
好險 我們這群人雖然不認識 但很有共識。
一起到湯姆雄遊樂場玩 這真的是個好地方。
讓我們可以消磨時間 至少不會笨到在太陽底下曬日光浴吧。
裡面超好玩的 玩頭文字D 刺激到極點耶。
有些遊戲機真的很棒耶 有騎腳踏車的。
ㄚ布 很累吼 看妳滿身大汗 感覺像在瘦身。



走出來 又回到馬路旁等車子出現。
遊覽車又回來了 上車後 司機又說要下車。
這是什麼芽 烏龍一場噢 真無言。
大家又在馬路旁聊起天 我們是無聊到發慌。
開始 玩遊戲 整個就是很沒FU。
出糗第一名當然是靜囉。
瓜瓜 比較厲害 一直被我們欺負。



上車後 開冷氣 涼耶。
大約要半小時的路程才會到新港高中。
抵達時 看到映入眼簾的畫面 嘖嘖稱奇。
漂亮到了極點 沒有圍牆的學校 真好。
學校的跑道是屬於空中跑道 更稀奇了。
新港高中附近的房子 很有藝術風格 真特別。


可愛的司小姐 在那等候我們簽到。
早上的課程有一半都沒上到 也沒差了。


中午 吃飯 還不賴 用瓷盤 瓷碗。
全部都很環保 比起便當來得好。


又開始下午的課程,就這樣過了。
衣服很大件 大家都穿起來。
黃黃黃 整個就很亮麗。



拍完團體照後 拿了餐盒領了證書 就結束了。


要回火車站囉 上遊覽車。
我和小T沒有閒著噢 跑去跟其他人開槓。
今日帶相機簡直就是白帶 沒有電啦 我這個迷糊蛋。
因此 我認識不少新朋友噢 真開心耶。




雲林縣的人多於嘉義縣的 也有大學噢。
像是虎科、環球…等。


來到火車站 看一下回程的時間 只剩下七點十六分那班。
ㄚ布因為火車快抵達 所以 先去撘車了。
剩下瓜瓜和我們一起去吃嘉義火雞肉飯 謝謝瓜瓜。



坐上火車 時間過了九分後 才發車 簡直很誇張。
抵達斗南已經八點了 回到家快八點半。
親愛的父親 您辛苦了 從下班就在火車站外等候我。
親愛的父親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您 辛苦了 謝謝你。



我累了 活動照片 等我拿到照片在新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