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 我很抱歉

瑄瑄: 我那些話  只是玩笑話

瑄瑄: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瑄瑄: 一次好好愛尼的機會

瑄瑄: 我保證   不會又第二次

瑄瑄: 好嗎?

瑄瑄: 能不能就這一次機會

瑄瑄: 我對今天的話  真的很抱歉

瑄瑄: 尼現在真的很氣我吧

瑄瑄: 我對尼是真心的     我那些話是玩笑的

瑄瑄: 我想愛尼是真的 

瑄瑄: 我想讓尼開心也是真的

瑄瑄: 我想和尼分開是假的  

瑄瑄: 我是真心的

瑄瑄: 真的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瑄瑄: 原諒我好嗎?

瑄瑄: 我對尼是真心的

瑄瑄: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瑄瑄: 我發誓  不會再有下一次

瑄瑄: 永遠不會有

瑄瑄: 只要尼還願意微笑

瑄瑄: 好嗎

瑄瑄: 就這一次

瑄瑄: 原諒我

瑄瑄: 我不會再犯下一次

瑄瑄: 我是真心的愛尼

瑄瑄: 可不可以 不要哭

瑄瑄: 尼可以不原諒我  但是我請尼不要哭好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瑄瑄: 我...

瑄瑄: 能不能不要這樣子對我

瑄瑄: 尼哭我會很難過

瑄瑄: 我

瑄瑄: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瑄瑄: 我很抱歉

瑄瑄: 我也很愧疚

瑄瑄: 我不該說那些話

瑄瑄: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瑄瑄: 我想要好好的對尼  我不像讓尼有傷心

瑄瑄: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瑄瑄: 我那些話 只是想安慰魏鳳儀

瑄瑄: 只是開玩笑

瑄瑄: 我不曉得傷尼那麼深

瑄瑄: 我只想要給尼開開心新的日子

瑄瑄: 真的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baby蕾: 有事無名留ˇ【非本人】

瑄瑄: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瑄瑄: 今天電腦課我真的沒和政皓吃醋

瑄瑄: 我發誓



瑄瑄: 我

瑄瑄: 我沒有跟她吃醋

瑄瑄: 相信我好嗎

瑄瑄: 難道我給尼的感覺 就沒有一點信任

瑄瑄: 我想跟尼說  尼跟誰在好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是相信尼

瑄瑄: 我很抱歉  我對尼照成的傷害

瑄瑄: 我想說 

瑄瑄: 我真的很愛尼 

瑄瑄: 我不想放棄尼 
 
瑄瑄: 我想要好好的愛著尼

瑄瑄: 那些話

瑄瑄: 我很抱歉

瑄瑄: 那些事我很愧疚

瑄瑄: 我想給尼的  並不是這些

瑄瑄: 我想給尼的只有開心 幸福

瑄瑄: 我想我今天做錯了很多很多事

瑄瑄: 我很抱歉我帶給尼的那些傷痛

瑄瑄: 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瑄瑄: 從心愛尼的機會

瑄瑄: 好嗎

瑄瑄: 我保證  不會再有下一次

瑄瑄: 能不能 原諒我

瑄瑄: 我很抱歉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

瑄瑄: 就只因為我幼稚的心理

瑄瑄: 和我不經大腦的言語

瑄瑄: 我很抱歉

瑄瑄: 真的很抱歉

瑄瑄: 我很抱歉

瑄瑄: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瑄瑄: 我會改

瑄瑄: 一定改

瑄瑄: 只要尼開心 好嗎

瑄瑄: 只要尼原諒我  好嗎

瑄瑄: 給我一次 從來的機會好嗎

瑄瑄: 很抱歉我對尼照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