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one sent message to me ˇ

someone say ˇ

尼曾覺得付出太多會覺得虧欠太多 ˇ

不想對彼此太好 【main reason】

這想法對愛情方面影響多大 【only I and you】

我想說你很自私 ˇ

想想看 ˇ

我說的對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ybe ˇ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ˇ

而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ˇ

就算多麼的喜歡 ˇ

你自己的想法也更自私 ˇ

更幼稚 ˇ

只會評比 ˇ

又會什麼 ?!

我是不懂啦 ˇ

我也沒虧欠你什麼阿 ˇ

從頭批評到尾 ˇ

算我上輩子欠你的阿 ˇ

不要每次傳那簡訊 ˇ

說了一大串 ˇ

批哩啪啦 ˇ

都是批評的話 ˇ

之後勒 ˇ

說傻 ?!

只是氣話 ˇ

再多的對不起有傻用ㄚ ˇ

話都脫口而出了 ˇ

我想 ˇ

我也沒必要告知一些有的沒的 ˇ

因為沒必要 ˇ

對一個人的愛 ˇ

不是光是你嘴巴上說說的 ˇ

有時可以看個人是否要接受 ?!

接受也好 ˇ

不接受也罷 ˇ

總而言之 ˇ

你沒那資格對我說教 ˇ

又不是我虧欠你的 ˇ

算我倒楣好了 ˇ

你的想法可真天真 ˇ

是阿 ˇ

他有朋友幫忙 ˇ

但是 ˇ

幾乎都是她靠自己的 ˇ

你說你也是靠自己會可笑 ?!

我想也是吧 ˇ

至少 ˇ

他每天都是快樂的過 ˇ

可以跟大家開心的玩在一起 ˇ

你就無法 ˇ

只會以課業評比 ˇ

這能代表什麼 ˇ

是啦 ˇ

處境是差不多 ˇ

但是表現出的卻差一大截 ˇ

你又能說傻 ?!

我不想因為你的message而影響我的心情 ˇ

真的很煩 ˇ

你的好意我心領 ˇ

你對我的 ˇ

我很卸卸 ˇ

這樣只會造成更多的厭惡 ˇ

更多的討厭 ˇ

你要怎樣我無差啦 ˇ

最多再換手機號碼就好啦 ˇ

這樣最簡單啦 ˇ






p。s 安捏 ˇ ㄋㄧㄤ ˊ

氣死 ˇ

破壞我心情 ˋ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