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哥哥要從台中來看我捏,應該要說是看他朋友啦ˇ

沒陪他逛逛真的很可惜捏,都怪我愛混,一直在家看小說啦ˊˋ

可惜,他也快去當兵ㄌ,不知何時他還會來找我??

不過,挺開心的捏︿︿至少,有拍照留念唷=ˇ=

都是叔叔跟阿姨說我還在外面混,我就被叫進去啦ˊˋ

煩死了ˊˋ真是點點點ˊˋ唉﹌不過挺開心的ˊˇˋ

哈哈XD還偷拍哩,我不給拍唷︿︿

沒想到相處的時間如此的短暫捏 = = 

只好說聲掰掰囉,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你要開心點唷ˊˇˋ

這次沒陪你逛,等你若有回來再陪你逛吧︿︿

你能回來,我真的很開心唷ˊˇˋ

雖然,我有點害羞,但沒辦法呀︿︿

可是,逗你們玩,我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