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作自受,為了形象,忍氣吞聲ˊˋ

我,活該,死好 = =

我,真的很氣很氣 -- ]]* 火大ˋ0ˊ

我,有了小名,是姐姐叫的 -- ]]* 炸雞小妹ˊˋ

我,一直被油噴到,一直被燙到 -- ]]* 痛到快哭了ˊˋ

我,很笨,為了堅強,我忍著不哭 -- ]]* 回家哭 = =

也許,是我自己自找的,為了打工,我願意付出。

我,只是個固傭人,我不能抱怨什麼。

我,只能隨人叫來叫去,無法拒絕。

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我,像個台傭似的 -- ]]* 真想死ˊˋ

我,別無選擇,乖乖的學習吧。

也許,我的學習能讓我有所收穫。

當作是自己給自己最大的鼓勵吧。

我,不堅強吧,忍住氣,有何用?

我,只會增加自己的內傷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