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三年不見,過的好嗎??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常看到你們 ]] 老朋友

我認得你們,但你們卻與我差身而過!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的改變很大,但還是很開心=ˇ=

今日中午12時,大家在鮮油火鍋碰面!

心裏有萬分的開心,但也許又像以前那樣子!

我,還是孤單一人做那吧 ]] 猜想也知!

好險!毛毛跟我一樣都是老師帶畢業的斑!

我和毛毛就坐在一起,沒人跟我們座ˊˋ

因為我和毛毛也習慣了,那些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 =

唉 。。 烏鴉飛過 ˊˋ

老朋友還是沒傻變呢??

有些高的太恐怖了ˊˋ

呵 ︿︿ 

有看到師母捏︿︿不知如何開口恭喜!




有老師的弟弟和父親加上師母啦!!




沒想到意外中的意外﹋好多人去!!

加上學弟妹,全部都是老師付錢的!

超級好的老師唷 ︿︿

大夥兒到mini夾娃娃 。。。。

我看到果凍和心怡!!

呵呵=ˇ=最近跟他們很有緣,一直遇到他們!

之後﹋飛說要來找我 。。。

但是我沒跟她說我沒騎車車 ˊˋ

我被載捏 ˊˋ 徒步吧!!

我跑去找小飛,對那些老朋友來說!

就算我消失,他們也不至於會問吧!

唉 。。。 好想死ˊˋ

就算三年過了,還是一樣的感覺!!

孤單再加上孤單壓 ˊˋ


[[ 蕾蕾 ]]


[[ 毛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