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些話再今年想實現~

我希望我的成績能更進步..

我希望在這學期裡我的心情能一直很好很好..

我希望在學測中我可以考到200分以上..

我希望我可以讀政大軍校~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我希望我的身體能一天比一天的好..

我希望在桃園的媽咪能過的很好..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成為家裡的負擔..

我希望我不好的缺點可以改善..

我希望過年之後..我的一切可以改變..

就像這些希望一樣...

我堅持著...

抱著偉大的理想..

為的就是拼這一次的學測..

我希望我可以讓媽咪開心..

因為她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我要更努力..

我堅持著..

這不會是白費的..

我在這些希望裡面放了許多的堅持..抱著很大的希望!

希望今年我可以如期所願..

我祈求上天..

讓我這些願望都能實現!

祈求著..

神阿..

日本天皇..

保佑我..

我知道一方面也是要我的努力..

我知道了..

我要努力..

不可以嘴上說說..

我知道了..

我要加油..

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