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


[[ 心不在焉唷 ﹌


想去安慶剌 ˇ


[[ 不想呆在補習班了 ﹌


哈哈 ˇ


時間好快唷 ﹋


[[ ˇ 程程  ..


[[ ˇ 啵給  ..


[[ ˇ 欣伶  ..


外加我和el辣 ˇ


走 ﹌ 走 ﹌ 走 ﹌ 好多人 ..


若沒去就太可惜了 !!


我們那幾個就降走來走去 ..


看精采的表演 ..


嘻 ..


狠好笑的是 ..


我和啵給一起坐搖椅 ..


對面坐欣伶和她朋友 ..


哪吱欣伶瘋瘋的 ..


說我和啵給 " 狠配 "


而且她幫我和啵給丟飲料的垃圾時 ..


還作出那個動作真是尷尬阿 ..


哈哈 ..


混到快十點 ..


拔拔才載我們回家 ..


拔拔第一次讓我這麼自由的在外混 ..


誇張是 ..


回家才洗澡 ..


累辣 ˇ 


該睡覺嚕 ..


baby ﹌


明日要加油辣 ˇ


奶奶和爺爺 ..


老人會玩四天三夜回到家嚕 ˇ


那每天就不用一直吃外餐辣 ˇ


吃不習慣 ..


還是奶奶煮的好吃 ︿︿


p.s 安慶從今日到星日都有活動毆 .. 精采在星日的運動會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