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 那時 ..  我們有點誤會 


不過 .. 誤會終究是解開了 


你也成為我最最最最最愛的眉眉喇


賊賊我 .. 沒傻好榜樣的 


但 .. 竟然可以再國三最後一年認識你


眉眉 .. 有些事的學習 .. 好壞都是要磨練自己 


開心的 .. 永遠 .. 記得 .. 星眉眉


你會在我心中的 .. 要記得有我這位賊賊


當賊賊的 .. 本來就是要教導眉眉阿


不要這麼客氣 .. 當初傷害你就已經很對不起你了



有個這麼好的眉眉  很開心  我們會當一輩子的賊妹  o(˙ˇ˙)o


  永遠永遠永遠  眉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