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回家了
我不是想家噢,是我要回家看醫生
別人會想說,看個醫生幹麻回家看
是吧?!
人有不便之處,沒摩托車也無腳踏車
我們呢,最實在的就是搭小黃
可是,搭小黃又很貴
我們都是窮學生,沒那麼多的摳摳
最終,還是搭火車比較實在
回家還可以騎歐兜賣,很方便又實在



中午,吃了兩顆蘋果和柚子
哇哇,柚子的水好像都被吸光似了
好像縮水了耶,那剩下的三顆柚子怎麼辦呢
哈,誰要吃?!



昨日到今日,渾身不對勁
肩膀痠痛,腰也痠
更嚴重的右腳,好像提不起來
就是,走樓梯抬高會痛到受不了



我這個人就是毛病一大堆
沒看醫生就是不正常
可是,對學校附近環境不熟悉
看診,還是比較信任虎尾的



搭區間,可以省錢
從台南一路站站站站到斗南
手都痠了,事實上快被凍成冰棒了
那冷氣口,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都在吹我的手
冷死了




這禮拜三才去宿舍
沒想到這禮拜五又回家了
之後 應該很少回家
也許 會越來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