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放假放多了 有點懶得起床
好像在多睡一會兒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趕快把瞌睡蟲趕走吧
還是好想睡噢




為什麼滿堂呢?!
這課表真好呀 放完假就給我滿堂
這樣超級吃不消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早上兩堂 快撐不住了
周公 找我下棋去了
我沒被打倒 硬撐中 頭特別的重
兩節課連在一起果然沒好事 因為中間沒下課




下午體育課 是游泳
哈 那個來 很不剛好就今日
所以 今日無法游泳
游泳的人在水裡感覺很冷
我們沒下水的人坐在上面 快悶死了




通識課程 唉呀呀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又退選呢
還是 台灣文學比較好啦
可是 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後也只能上全球化與文化認同
有點不適應 聽到快睡著啦





今日很累 肩膀痠痛
也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 怪怪的
真的好痠痛噢 我需要貼布
或者是藥膏 我快痛死了







好佳在 明日三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