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太想發文 但 又想增文 
( 心理掙扎著 )

這禮拜莫大的壓力 壓到我無法喘口氣
中階 終於 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丟了個定時炸彈給我 
(英文演講)

不是我再說 這真的令人很頭痛
今日才拿到稿子 下星二就要比賽了

這禮拜六日志工研習到下午五點多
天ㄚ 我哪來的時間 去背呢 
我不是鐵打的 我也需要休息


壓力 亂了我的生活作息


我知道 我現在過得不快樂 卻沒有知道
感覺 每天就是在強顏歡笑 沒有一次是打從心底開心
我知道 這種日子感覺就是跟著別人安排的過日子
感覺不是為自己而活 好像是魁儡一樣 盲目的追尋
壓力大 就好想哭噢 越來越討厭現在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