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該怎麼說呢
整個就是很屎運,是這樣的

放學,牽車去
開鎖後,要回家囉


一看,我的後輪,破輪了
我是倒楣的人,破了後輪
但是,一看我旁邊那台腳踏車
嚇了一大跳,破了前後輪
我想那個人才是最倒楣的人


這麼運氣就是這麼BAD呢?!
一路牽車,牽去補輪囉


哪個人這麼賤,竟然做那種事情
太沒良心了吧,不,是良心被狗啃了
這麼賤,連道德心都無,可恥
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敗類存活呢
停車在那,是礙到那個人噢
手就這癢,去戳破輪胎,這樣也爽嗎


他媽的,心理OS一番
花了五十元,那也還好
只是覺得那個人不覺得會遭天譴嗎


允許我,口出穢言,實在太氣了
無論是誰,發現自己的車子輪胎被刺破也是會臭罵一番


社會有這種敗類真是無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