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屁延: 果然是問小飛ㄉ事
李屁延:
〃 ST ╚ *亂* ╝ 蕾蕾 //*: 怎啦 ?
〃 ST ╚ *亂* ╝ 蕾蕾 //*: 不能問 = =
李屁延: 我昨天在想ㄋ會問啥ㄚ
李屁延: 沒想到被我猜中= =
〃 ST ╚ *亂* ╝ 蕾蕾 //*: 系唷﹋何必想?
〃 ST ╚ *亂* ╝ 蕾蕾 //*: 你週遭的事情很簡單了!
〃 ST ╚ *亂* ╝ 蕾蕾 //*: 這不用想吧!
李屁延: = =
〃 ST ╚ *亂* ╝ 蕾蕾 //*: 你也知我要問傻阿
李屁延: 恩....
〃 ST ╚ *亂* ╝ 蕾蕾 //*: 說吧﹋不要跟我繞一大圈
〃 ST ╚ *亂* ╝ 蕾蕾 //*: 來龍去脈
〃 ST ╚ *亂* ╝ 蕾蕾 //*: 說一嚇
李屁延: 好啦
李屁延: 可是粉麻煩ㄟ.....
李屁延: 阿就是
李屁延: ㄊㄇㄑ圖書館ㄉ時候
李屁延: 遇到那女ㄉ
〃 ST ╚ *亂* ╝ 蕾蕾 //*: 我知道
李屁延: 那女ㄉ是嘉佑ㄉ補習班同學
〃 ST ╚ *亂* ╝ 蕾蕾 //*: 妳幫他虧女生
〃 ST ╚ *亂* ╝ 蕾蕾 //*: 對吧
〃 ST ╚ *亂* ╝ 蕾蕾 //*: 是唷
〃 ST ╚ *亂* ╝ 蕾蕾 //*: 怎會這樣
李屁延: ㄋ怎知?
〃 ST ╚ *亂* ╝ 蕾蕾 //*: 用膝蓋想也知
李屁延: ㄅ是虧....
〃 ST ╚ *亂* ╝ 蕾蕾 //*: 你又搞這個
李屁延: 是撤是...
〃 ST ╚ *亂* ╝ 蕾蕾 //*: 誤會會很大
李屁延: 測試.....
〃 ST ╚ *亂* ╝ 蕾蕾 //*: 測試勒 ?
〃 ST ╚ *亂* ╝ 蕾蕾 //*: 誤會大
李屁延: 黑啊
〃 ST ╚ *亂* ╝ 蕾蕾 //*: 解不開
〃 ST ╚ *亂* ╝ 蕾蕾 //*: 都把你
李屁延: ㄅ會ㄚ
〃 ST ╚ *亂* ╝ 蕾蕾 //*: 那是因為你不是當事人壓
〃 ST ╚ *亂* ╝ 蕾蕾 //*: 你這樣會造成很大的問題
李屁延: 會ㄇ?
〃 ST ╚ *亂* ╝ 蕾蕾 //*: 那當然會
〃 ST ╚ *亂* ╝ 蕾蕾 //*: !
〃 ST ╚ *亂* ╝ 蕾蕾 //*: 你看似簡單
〃 ST ╚ *亂* ╝ 蕾蕾 //*: 但其中擬不之誤會難解開
李屁延: 到時候講清楚就好ㄌ
〃 ST ╚ *亂* ╝ 蕾蕾 //*: 妳呀﹋
〃 ST ╚ *亂* ╝ 蕾蕾 //*: 還有哪時可講壓
李屁延: 是 是 是
〃 ST ╚ *亂* ╝ 蕾蕾 //*: 那你要怎解決
〃 ST ╚ *亂* ╝ 蕾蕾 //*: 都怪你一時
李屁延: 已經解決ㄌㄚ
〃 ST ╚ *亂* ╝ 蕾蕾 //*: 哪捱?
〃 ST ╚ *亂* ╝ 蕾蕾 //*: 哪來 ?
〃 ST ╚ *亂* ╝ 蕾蕾 //*: 怎解決 ?
李屁延: 那女ㄉ較佳又ㄅ要靠近ㄊㄚ....
〃 ST ╚ *亂* ╝ 蕾蕾 //*: 為傻?
〃 ST ╚ *亂* ╝ 蕾蕾 //*: 有話直說沒關ㄒ
李屁延: 我講ㄉ很親楚ㄌㄚ
〃 ST ╚ *亂* ╝ 蕾蕾 //*: 為什麼不要靠近她?
李屁延: 好像是因為今天
李屁延: ㄊ走到我ㄇ這邊上撤所
李屁延: ㄅ知怎ㄇ說
〃 ST ╚ *亂* ╝ 蕾蕾 //*: 是唷﹋是虎國的女生?
李屁延: 指指點點ㄅ.....
〃 ST ╚ *亂* ╝ 蕾蕾 //*: 掌ㄉ怎樣?
李屁延: = =
〃 ST ╚ *亂* ╝ 蕾蕾 //*: 直說啦!!
李屁延: 雞同鴨講ㄌ.....
〃 ST ╚ *亂* ╝ 蕾蕾 //*: 挖哩勒
〃 ST ╚ *亂* ╝ 蕾蕾 //*: 我只能說
〃 ST ╚ *亂* ╝ 蕾蕾 //*: 該死了
李屁延: 我搞ㄅ清楚ㄋ在講哪件事....
〃 ST ╚ *亂* ╝ 蕾蕾 //*: 吼!!
〃 ST ╚ *亂* ╝ 蕾蕾 //*: 我快煩死了!!
〃 ST ╚ *亂* ╝ 蕾蕾 //*: 我問你
李屁延: 恩???
〃 ST ╚ *亂* ╝ 蕾蕾 //*: 憑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嗎、?
〃 ST ╚ *亂* ╝ 蕾蕾 //*: 你自己想想是誰惹出的?
〃 ST ╚ *亂* ╝ 蕾蕾 //*: 負擔又是誰負責呢 /?
李屁延: 家又阿
〃 ST ╚ *亂* ╝ 蕾蕾 //*: 挖哩勒
〃 ST ╚ *亂* ╝ 蕾蕾 //*: 誰叫你要虧
〃 ST ╚ *亂* ╝ 蕾蕾 //*: 妳負擔的起嗎?
李屁延: = =
李屁延: 獎的好像是我ㄉ錯....
李屁延: 但是那天我並沒有虧到ㄊㄚ.....
〃 ST ╚ *亂* ╝ 蕾蕾 //*: 你知道感情事本來就很複雜啦
李屁延: 那天我ㄇ就破功ㄌ....
〃 ST ╚ *亂* ╝ 蕾蕾 //*: ˊˋ
〃 ST ╚ *亂* ╝ 蕾蕾 //*: 男生就是那樣
李屁延: 怎ㄇ浪我ㄇ測試阿.....
〃 ST ╚ *亂* ╝ 蕾蕾 //*: 妳呀
〃 ST ╚ *亂* ╝ 蕾蕾 //*: 別想一些有的煤的
〃 ST ╚ *亂* ╝ 蕾蕾 //*: 思想矯正
李屁延: ㄋ以為我想喔.....
李屁延: 還ㄅ是被逼ㄉ....
〃 ST ╚ *亂* ╝ 蕾蕾 //*: 被誰逼?
李屁延: 恩....好想也ㄅ能說被逼啦...
〃 ST ╚ *亂* ╝ 蕾蕾 //*: 阿不然?
李屁延: 是ㄊㄇ拜託我ㄉ....
〃 ST ╚ *亂* ╝ 蕾蕾 //*: 誰?
〃 ST ╚ *亂* ╝ 蕾蕾 //*: 拜託你?
〃 ST ╚ *亂* ╝ 蕾蕾 //*: 妳職監蔣
李屁延: 是ㄊㄇ拜託ㄉㄚ....
李屁延: ㄋ在打網誌喔
〃 ST ╚ *亂* ╝ 蕾蕾 //*: ㄊ們?
〃 ST ╚ *亂* ╝ 蕾蕾 //*: 沒有
〃 ST ╚ *亂* ╝ 蕾蕾 //*: 我在思考
〃 ST ╚ *亂* ╝ 蕾蕾 //*: 他們是誰?
李屁延: 阿盛ㄊㄇ
李屁延:
李屁延:
〃 ST ╚ *亂* ╝ 蕾蕾 //*: 阿盛
〃 ST ╚ *亂* ╝ 蕾蕾 //*: 還有誰、?
李屁延: 劉芳 家幼
〃 ST ╚ *亂* ╝ 蕾蕾 //*: 三人而已
李屁延: 是
〃 ST ╚ *亂* ╝ 蕾蕾 //*: 挖哩勒
李屁延: 我想問ㄋㄧㄍ問題黑
〃 ST ╚ *亂* ╝ 蕾蕾 //*: ??
〃 ST ╚ *亂* ╝ 蕾蕾 //*: 問吧!!
李屁延: ㄋ到底是位誰生氣阿???
李屁延: 搞ㄅ董ㄟ....
〃 ST ╚ *亂* ╝ 蕾蕾 //*: 我!!
〃 ST ╚ *亂* ╝ 蕾蕾 //*: 我也不想管阿
〃 ST ╚ *亂* ╝ 蕾蕾 //*: 只是這件事
〃 ST ╚ *亂* ╝ 蕾蕾 //*: 太過分了吧
〃 ST ╚ *亂* ╝ 蕾蕾 //*: 來龍去脈
〃 ST ╚ *亂* ╝ 蕾蕾 //*: 簡直太點了
〃 ST ╚ *亂* ╝ 蕾蕾 //*: 那朋友是當假的囉!!
李屁延:                   ↑
李屁延: 是說啥ㄇ?
〃 ST ╚ *亂* ╝ 蕾蕾 //*: 我是說
〃 ST ╚ *亂* ╝ 蕾蕾 //*: 做那件事之前
〃 ST ╚ *亂* ╝ 蕾蕾 //*: 她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
〃 ST ╚ *亂* ╝ 蕾蕾 //*: 而朋友就是假的
〃 ST ╚ *亂* ╝ 蕾蕾 //*: 那些人真的很假
〃 ST ╚ *亂* ╝ 蕾蕾 //*: 友等於沒有
〃 ST ╚ *亂* ╝ 蕾蕾 //*: 別費友情可以丟遠了
李屁延: 恩
〃 ST ╚ *亂* ╝ 蕾蕾 //*: 我只不敢相信
〃 ST ╚ *亂* ╝ 蕾蕾 //*: 原來你們那些人就是那樣子
〃 ST ╚ *亂* ╝ 蕾蕾 //*: 這次可以看出你們的真面目了
李屁延: 是
〃 ST ╚ *亂* ╝ 蕾蕾 //*: 你們!!
〃 ST ╚ *亂* ╝ 蕾蕾 //*: 真的會讓人意想不到
〃 ST ╚ *亂* ╝ 蕾蕾 //*: 連我都出乎意料
〃 ST ╚ *亂* ╝ 蕾蕾 //*: 聽到妳幫他們虧
〃 ST ╚ *亂* ╝ 蕾蕾 //*: 我怎個人不敢相信
李屁延: 因為我咸嫌沒事做阿...
〃 ST ╚ *亂* ╝ 蕾蕾 //*: 就因為這樣
〃 ST ╚ *亂* ╝ 蕾蕾 //*: 你惹出事情
〃 ST ╚ *亂* ╝ 蕾蕾 //*: 你就得負責
李屁延: 等
李屁延: 我跟ㄅ就沒虧到ㄊㄚ.....
〃 ST ╚ *亂* ╝ 蕾蕾 //*: 但你的行為上太令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