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  " 對我有意見就說阿


何必問妳  妳又說沒有


用眼睛看也知道  妳在不爽


有種就直說  別悶在心理面


也許我猜對了  


妳是在氣我為何小楊問說要去東吳的站起來 ?>


但我不是家長  我沒有自主權


所以我沒站  妳就因為這個生我的氣


那我無話說  只覺得不爽就直間說


我不會怎樣  至少我知道你在氣傻  那就夠了


不知道最近的妳變了  很喜歡跟可魯玩在一起


但這是妳的選擇阿  但對其他人妳也不要不平等對待呀


兩個都是朋友  只是對代的方式  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呢


我是不知剌  只覺得妳越來越隨便了  被人... 妳也無所謂


那就無所謂吧  我是無差  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會管了


只知道最近我兩很愛再學校吵架  甚至是一大堆人的面前打架


不知這樣對妳有傻好處  若不是很多人面前  不然我找就罵三字經了


不爽就不爽  我直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