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你就可以知道我真的把你看的很重要阿..

話雖如此..

我真的受夠了..

一只哭有合用阿..

我很沒用吧..

只希望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不要失去..

那我就可以好好的..

我好希望每一天都能過的很平凡..

我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你依然在我身邊就好啦..

我也更不會渴望以後會怎樣..

只要現在好..

那以後就會好..

雖然我就是我..

可是當你密的時候..

為什麼不阻止呢..

也許你會知道那不是我本人..

我好希望在那剎那間..

你沒有密我..

那一切就可以像以往的那樣子..

不是嗎?

而我就不用在那裡發脾氣..

也許你是關心我..

可是我後悔了..

你可以不要擔心我的..

放我一個人..

也可以的..

何必關心呢?

可是你也可以選擇呀..

你呀..

放心歸放心..

擔心歸擔心..

一切只要圓滿就好了!!

話雖如此..

但也未必呀!!

不管怎樣..

以後我得更慬慎了..

我害怕以後又會重道覆轍了..

所以..

對自己要在三叮嚀才行呀..

你呀..

只要你好就好剌ˇ

昨日說的話毆...

呵呵..

對你才有點抱歉呢?

聽我再那裡亂說一大堆..

很抱歉捏=ˇ=

你真的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4呀..

顆顆**

感受到在乎..

尼呀..

也不知道是有默契還是怎樣?

你不要抱歉是我對你的虧欠!!

以後不要接受辣ˇ

這樣我心裡會不好受的..

以後我要發脾氣..

我去打牆壁好了..

安捏就不會有人受傷害..

只會讓自己受點皮肉之痛而已..

這樣一切就都會很好辣ˇ

我發洩管道不好才會造成這種後果辣ˇ

害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對你說呢?

你當然會笑嘻嘻的..

只是我知道你心情不是很好辣ˇ

總覺得之前對你說的那些話..

總覺自己是多餘的..

幹麻無聊去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自己只是在束縛你..

這樣一點都不好..

這樣的你一點都不會開心的..

這樣我好像是在逼你..

我看還是算了吧..

沒有約定..

一切自己做決定..

雖然你說過會答應..

但短時間的答應..

我不會相信它是真的..

你的思想只是在一瞬間..

過了一下子..

你也許又忘了..

看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的!!

你說對不起嘛...

阿哈..

我說了..

對不起~

因為我們知道所以就不用降子了..

4嗎?

都沒有好捏=ˇ=

反而把衛生子用光了..

喉嚨又有點痛了..

鼻子都快紅掉了..

每次睡覺都無法睡捏..

多喝水..

哈哈..

我也想好呀..

其實明日是關鍵時刻..

英檢明日就會寄成績單了..

緊張..

但我依然堅持相信我要過!!

好!!

失去...

只想跟你說..

我兩不管因為什麼都不曾失去過對方..

在乎...

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