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昨日會降縮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壓!!

尼豬刀嘛...

尼對窩來縮是很重要的...

而尼耶速常陪伴窩的人...

又是我的知心麻吉...

我把你看的比他人還重要...

可是..

再昨日放學時...

我聽我姐說你有密我的msn...

就說多喝水...

但..

之後..

我趁她去洗香時..

看了一下在msn你與她的對話...

之中..

我發現了...

她的即時有你的即時...

我愣了一下...

想知道自己是否看錯了...

那時的情緒真的無法控制...

我不知不覺哭了..

雖然網友很多...

可是能常聊天也只有你...

網公算什麼...

把你看的這麼重要卻又是傷害我自己最大的人...

我開始後悔了一切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掛msn在那裡...

若我沒掛在那...

你就不會密...

那她就不會認識你了...

可是一切不就來不及了...

我好後悔...

但我挽回不了一切...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滴了下來...

從來不會有人發現我在哭...

你是我的知心麻吉...

若我姐真的這麼需要像你這位知心麻吉..

我也可以放棄一切的..

與其競爭..

大不如讓我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我一直在騙自己...

騙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

好佳在是她有跟我提起..

否則我還是被蒙在鼓裡...

我感覺到自己開始孤單了...

原來之前的感覺真的實現了...

傷害自己最深的人是知心麻吉不是其他人...

我...

從昨日跟你說了那些話...

去補習班...

到我睡覺前..

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那些話都很傷人...

傳了兩封簡訊跟你抱歉...

因為你沒回...

我就開著手機到天明...

始終看著手機...

沒有回應..

我等待的是什麼..

我幹麻這麼傻阿...

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力..

而你也知道我說的那些都是氣話...

因為你知道我像瘋子一樣..

對你說了一些很傷人了話..

想再即時直間對你道歉..

但是我又不知如何開口..

只好選擇在這剌ˇ

我知道你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夠多了...

我卻又在那裡發脾氣...

又要讓你在那煩悶..

其實我都很careㄉ..

在學校..

上著課..

若有空閒..

我就會在課本上寫著...牛奶ruth

而且更寫著我相信奇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

我變得好安靜好安靜...

很少發脾氣..

而且每天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堅持著我相信...

而我昨日說的那些話...

不是說我姐而是...

我不喜歡我姐...

有時討厭她...

對我愛理不理的...

有時還好..

畢竟有好處時..

她才會對我很客氣...

而那天忘記自己竟然還會把msn掛在那...

若她真ㄉ這麼需要知心麻吉..

我也無所謂的禮讓了...

我害怕...

失去像你這樣子的人...

我不是不喜歡跟你聊天...

而是昨日若我跟你聊..

我一定會哭的..

所以我才害怕..

你應該知道的...

我都很care you !!

所以我才會說出那些氣話...

至今我並未再即時跟你道歉...

就一直放在心上!!


昨日豆窩..


傷害惹一咕笨蛋..


最關心我的..


但一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說了一些傷害他的言語..


抱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