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結束,回想這一年來發生很多事情
不管是快樂的,或者是難過的都會結束
面對到一些突發狀況,也去適應
希望,我的父親勤做復健,早日康復
即使,有些事無法挽回了,希望父親能好好照顧自己
可知,擁有健康的身體是多麼的重要

從高三生變成大一生後,日子也變了
我的每一天變得好忙碌,也認識好多新朋友
參與社團更加接觸到許多活動
收穫頗多
只是,每天都熬夜,這一點可能無法改變吧



2011年來臨後,我會面對到許多事情
希望未來的ˋ年,一切順順利利
我身邊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最近糗事不斷,莫名的怪咖
能成為朋友的開心果是我的榮幸
只有歡笑,只有快樂,是我要的每一天


這學期也快到尾聲了,只是要面臨期末考
還要打掃小寢,東西多到爆真不知道怎麼帶回家
這真令人困擾呀,我想....寄回家好了
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