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怨"於昨日圓滿落幕,感謝來參加的人
在冷風的天氣中,可以陪隊等候許久
真的很佩服你們,你們辛苦了
工作人員以及扮鬼的人,你們也辛苦了
摁,大家的反應都不賴





今日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對不起,讓這麼美好的氣氛被我破壞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很感動







[ 我知道你們懂我 ]


螃蟹"謝謝你請的咖啡
阿麗和圍巾"要跟妳們說聲抱歉,我只能偷偷的....
靜"謝謝妳的關心,妳懂我這個兄弟的
傻憨"明日我會恢復正常,繼續瘋瘋癲的
嘎嘎和冠冠"我好愛妳們噢,對我而言很感心
兩個BOY"不好意思啦,破壞了美好的氣氛
阿侑"我明天就會恢復的,不用擔心我



你們是我的支柱,永遠的支柱
在大的困難,你們懂我的堅強
在大的壓力,你們懂我的突破
哈,感謝你們,越來越妳們



今天的我不是小昭了,一點都不像
明天我就會恢復正常的小昭了,哈


我很堅強的(講得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