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會是最High的一天噢"
演唱會演唱會"
每個人都在期待晚上的演唱會呢"
心思都不知道飄去哪了 絕對不會是課本"
先去找周公下棋補眠的人好多噢"
為了要儲備晚上的體力"



今日滿堂 有點累"
想睡 但是 要撐著"



上了餐衛後 對一些食物有概念"
以後更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健康很重要 食物一定要熟食噢"

細菌 這單元 怎麼越聽越複雜了"
好多細菌 還要區分性質呢"
希望自己能消化吸收後分解在自己的腦袋瓜裡"
不然 老師說第六章就不會了"
加把勁 想破頭腦也要理解好"
哈 再接再厲"



下午的體育課 走走走 來去游泳池"
今天下水的人好多噢 大家一起比較熱鬧"
小E 下次一定要下水噢 不然妳在上面會很熱捏"
游泳 好好玩噢"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會嗆鼻 超難受的"
打水 噴好遠 嚇到同學了"
大家玩水母漂 到處撞來撞去"
我的頭被撞了好多下呢"
大家上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閉氣 我還是無法太長久 我都會半途而廢呢"
一個距離 需要兩次 我有待加強了"
摁 好好玩:D




通識課程 有點聽不懂耶"
怎麼感覺都在上歷史呢?!
一定要聽 老師之後會考"

越聽越霧 越聽問號越多"
我都忘了世界大戰是何時了"
又來個股市 金融 一大堆的"
我真是 一竅不通 怎麼會去選這堂課"
台語課不上 去上全球化的東西 真是服了我"


但是 對全球之後會更了解才是"
老師補充說明的東西也太多了"
吸收不了 太大的負荷了=)




晚上的演唱會還沒開始入場外面已是人山人海"
開始進去時 你推我擠 不用前進就有後力"
進到大禮堂後 很悶熱 大家你擠我推的"

演唱會很讚 大家都累了也燒聲了"
主持人2moro"
Magic power 主唱很帥"
A-Lin 跟我們的互動好近噢 好漂亮"
葉瑋庭 簡直就是Rock High到不行"
Bii 唱了三首歌 好好聽 好帥噢"
李玖哲 請支持他的專輯噢 壓軸人"


有拍好多照片 今日太晚了"
之後在上傳照片 拍到手都痠了"
電池一顆沒電了 好險有備用電池"
後備力量強 不錯"




祝小妹生日快樂***
我無法當面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